close

會參加藝術皂課程是機緣巧合,手工皂的朋友告訴我這樣的課,我還不太明白到底上些什麼,只是剛好時間允許,抱著看看的心情來上課,沒想到遇到Kevin與宛妤這對熱心的年輕夫妻、說話直爽的簡大姊、Carol、周老師 、Kelly、小綠、玉如,十月份的星期天因為你們,增加許多色彩。

 

十月九日這天,我和其他五位皂友到老師家拜師學藝,一位有一面之緣,包含老師都是素未謀面,也不知道這第一天的課程將帶給我們什麼?吃零食、喝飲料好像是破除陌生感的最有效方式,簡大姊帶咖啡,我帶自製鳳梨酥,老師準備爆米花,整個下午就這樣快樂的結束,雖然手忙腳亂、問題一籮筐,期間還發生過一些小小失誤,在七點課程結束前,三十三朵玫瑰花束皂也算是完成了!

 

DSC02445.JPG  

中間是十二朵粉紅色玫瑰花皂,外圍是二十一朵紫色的玫瑰花皂,搭配淡紫色的紗和粉紅的義大利捲紙,很有浪漫的感覺。

DSC02438.JPG  

玉如說成品被她弟弟拿去送給女朋友,我在想如果拿來當求婚花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
DSC02443.JPG  

這樣的花束很少有女生能抵擋它的誘惑吧!

arrow
arrow

    phyllis菲立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